【篮球星闻】詹姆斯一生最不想被别人看到的投篮!队友都被他吓一跳!

虽然詹姆斯输掉了上赛季的总决赛,可他联盟NO.1球员的地位依然稳固,毕竟他已经连续N年率队闯入了总决赛,进入联盟10几个年头,老北京的技术能力渐入化境,如果说还有什么弱点的话,那恐怕就要数他的中远投能力了,尤其是早些年,简直不堪入目!


记得那是在2004年,詹姆斯刚刚度过了自己的新秀赛季,就入选了梦之队,参加了奥运会,要知道那时候詹姆斯在NBA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9%,初登国际比赛,面对几乎完全放投的区域联防,小詹蒙圈了!在对立陶宛的比赛中,在面前三米无人防守的情况下,他竟然扔出了这样一记离谱的投篮,把准备抢篮板的马里昂都吓了一跳!


或许是第一奥运会的惨淡经历,让詹姆斯逐渐的认识到了投篮的重要性,他越来越多的训练中加练射术,14个赛季下来,他的三分命中率已经达到了34.2%,而如今,已经没有球队敢像当年立陶宛队那样的放他投篮了,而这次最刻骨铭心的尴尬投篮,也成为了他日后成长的动力!


当然,在那届奥运会中,投篮离谱的还有闪电侠韦德,好歹人家詹姆斯是在三分线外的尴投,闪电侠的这记三分线内一步的打板投篮,更是让篮下的邓肯惊呆!哎,年轻时候,谁没干过点丢脸的事啊!

更多令人感兴趣的篮球星闻资讯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ID51665914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