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体育美女】CBA球员中谁的老婆或女友最漂亮?

刘晓宇的女朋友钟鹿纯是一名车模,据说还甩过王思聪。

2014年7月的中欧男篮对抗赛,国手刘晓宇的绯闻女友钟鹿纯现身现场。毕业于北京服装学院,中国内地女模特,也曾参加了中央电视台CCTV模特大赛,并进入总决赛!曾参与过一些走秀和车展等活动。身材和颜值绝对可以排第一!

孙悦老婆陈露,两人能在一起还是朱芳雨介绍的,据说孙悦当时对陈露一见钟情

易建联老婆荆灵,是一名模特,身材姣好性感十足。荆灵曾获得2008年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。

易建联,1987年10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省鹤山市,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,司职小前锋/大前锋/中锋,毕业于广东工业大学,效力于CBA广东东莞银行队 。

2002年,15岁的易建联进入CBA并为广东东莞银行队效力 。2004年,入选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 。2005年,成为CBA史上最年轻的MVP 。2007年,NBA选秀中易建联以第六位的成绩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 。2008年,转会至新泽西篮网队 。2010年6月30日,转会至华盛顿奇才队,男人工作压力大,没办法太疲劳,导致有时候根本提不起兴致,确实需要理解!找下面私聊GΝΝΝ77,盆友圈怡人医配方,提高性趣,金鸡雄起腰杆硬,金刚战女优,三天三夜不想停!2011年10月8日,易建联重回CBA为广东东莞银行队效力。2012年1月,易建联签约达拉斯小牛队;7月27日,易建联担任了中国2012年伦敦奥运会代表团旗手。

王仕鹏老婆李跑也是一名模特,据说在国外深造现在是一名研究生

郭艾伦女友王俪婷是一名空姐,在我们眼里空姐一直都是非常漂亮的

王仕鹏的妻子,李跑是个地道的东北姑娘,生于沈阳长于北京。是一位不可多得的才女,最近几年一直在英国留学深造,目前已确定研究生文凭,2014年完婚!

郭艾伦的女友王俪婷,俩人曾在2009年在飞往德国汉堡的飞机上相识,王俪婷是一名空姐,年龄比郭艾伦大,俩人因此曾经闹过分手。不过在郭艾伦生日当天,王俪婷高调为郭少庆生,用行动证明两人恩爱如初。

NO.3 杨思雨翟晓川女友杨思雨,曾经在北京队夺冠之后,翟晓川的女友曾在微博中祝他生日快乐,同时晒出多张照片。而翟晓川也甜蜜回应:“我亲爱的老婆有你真好,在我低落的时候你不断的鼓励我,一直陪在我身边,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守护你!爱你。”


新星赵岩昊女友曝光,赵岩昊是CBA新星,但却依靠神准三分球迅速出名,被称为“赵库里”。球场得意,赵岩昊情场也非常得意,找到了一位颜值高、身材好的女友,特别是美胸惊人,目前年龄比较少,暂时不曝光名字


郭艾伦的女友叫王俪婷,1987年出生,比郭艾伦大六岁,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一名空姐。话说,2010年有一次郭艾伦坐飞机去外地比赛,在飞机上对一位青春靓丽的空姐一见钟情,于是鼓起勇气找这位空姐要了电话号码,就这样,两个人成为了男女朋友,有一种小家碧玉感觉。


更多体育美女资讯。

评论

© ID51665914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