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篮球星闻】NBA哪些逆天个人数据是故意刷的?

天行者和冰人互拿高分

1978年4月9日,在NBA常规赛收官战中,天行者大卫·汤普森狂砍砍73分,一跃上升至得分榜首位。然而,乔治·格文在之后的比赛中,如有神助,单节轰下33分,半场拿下53分,全场63分,以场均27.22分对场均27.15分,保住了得分王圝荣誉,同时也让汤普森空砍73分。


乔丹和魔术师互刷三双

1⑨88-19⑧9赛季,魔术师在11月拿下2次三双,在12月拿下拿下4次三双,在1月拿下5次三双。

乔丹在1月拿下3次三双,改打控卫的乔丹,在3月之后连续7场拿下三双,之后又是连续三场三双。本来对此索然无味的魔术师,又饶有兴致地拿下了6次三双。NBA全明星球员拿下三双者寥寥可数,但是有些人拿三双就像砍瓜切菜容易。


拉里·伯德刷分狂刷60分

1⑨85年,拉里·伯德所在的凯尔特人迎战爵士对队,三节战罢,凯尔特人已经取得大比分领先了,伯德自己拿下30+12+10+9,距离四双只差一个抢断,但是拉里·伯德断然拒绝第四节上场来凑四双。不爱刷数据的拉里伯德对砍下高分并不感兴趣,但是在1⑨85年3月12号,伯德在面对老鹰队,全场36投22中,三分球4投1中,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60分。为什么拉里伯德一番常态疯狂得分?因为在两周之前,凯尔特人队的麦克海尔刚刚拿下56分,打破了凯尔特人的队史得分记录。


大卫·罗宾逊狂刷71分

1993-1994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开打之前,罗宾逊的场均得分落后奥尼尔0.06分,全队都想帮助罗兵逊拿到得分王。常规赛最后一场剩下最后一分钟,马刺队领先对手21分,马刺主圝教练命令球员尽快向对手犯规,给罗宾逊争取时间。罗宾逊最终41投26中,同时还命中了一记三分球,拿到职业生涯最高分71分。在罗兵逊拿到71分之后,奥尼尔需要拿到68分才能加冕得分王。最终奥尼尔只拿到32分,常规赛场均得分为29.346分,而罗兵逊常规赛场均得分为29.787分,最后罗兵逊成了得分王。


奥尼尔狂刷61分+23篮板

2000年3月6日,奥尼尔今天刚好迎来自己28岁的生日,当晚奥尼尔所在湖人迎战快船队。奥尼尔想让快船向自己的亲朋好友提圝供门票,但是快船方面委婉拒绝。于是当晚,奥尼尔大杀四方,全场35投24中,罚球22中13,拿下61分加上23篮板,带领湖人队已123-103战胜快船。


詹姆斯狂刷61分

2014年3月3号,詹姆斯所在的热火迎战山猫,全场33投22中,三分球10投8中,取得61分7篮板5助攻的数据。比赛进行到第四节,热火已经领先将近20分,但是詹姆斯没有选择下场休息而是选择继续刷分,山猫也没准备成为詹姆斯刷分的背景,对詹姆斯进行轮番夹击防守,最终詹姆斯只在第四节拿到12分。


科比最后一战狂刷60分

2016年4月13号,湖人队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,同时也是科比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。

当晚的比赛仿佛科比的个人表演谢幕赛,每一次得分都能引得现场经久不绝的喝彩。当晚黑曼巴丝毫不减嗜血本性,全场50投22中,三分球21投6中,罚球12投10中,狂砍60分,最终带领湖人逆转取胜。


布克狂刷70分

2017年3月25号,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来太阳。半场结束后,太阳以43-66结束上半场,布克拿到19分。3节战罢,太阳仍旧落后17分,布克单节轰下23分依旧无法帮助球队迫近比分。比赛最后,太阳队无心恋战,同时看到布克有望打破记录,便不断犯规,布置暂停战术,为布克争取得分机会。最终,布克不负众望,40投21中,三分球11中4,罚球26中24,砍下70分外加8篮板6助攻3抢断,创造职业新的得分记录。


更多令人感兴趣的体育新闻资讯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ID51665914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