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足球美女】瓦尔加入驻中国,号称中超第一美女!中国球迷又有球看了

足球是一项激情的运动,它普遍全球,全球每一个都有它的追随者,很多地方那里的人把自己的足球队当做那个地方的信仰,这就是足球的魅力,足球给人们带来的力量,所以足球赛事是世界第一运动真的一点也没错,足球是一项牵动力极强的运动,在场上球员们拼的激情四射,在场下观众们就会看得热火朝天。就在今年的7月11日山东鲁能俱乐部官方宣布,现役意大利国脚中锋佩莱正式加盟球队。佩莱作为意大利国脚为山东鲁能带来了意大利足球,同时也那他美艳的女友带来了中国,入驻中超太太团!


瓦尔加是一名知名的模特,她出名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,当时佩莱正在代表意大利踢比赛,而瓦尔加作为佩莱的另一半当然坐在看台上为自己的男友加油,就在那时瓦尔加那迷人的脸庞和傲人的身材开始出现在大众视野中,开始变得有名气了。现如今,佩莱成功签约中超球队山东鲁能,这样瓦尔加也因此加入了颜值和身材并存的中超太太团,很多山东球迷这下饱足了眼福,既能看到意大利国脚佩莱提出赏心悦目的意大利足球,又能看到瓦尔加给球迷们带来的福利球,还不喜滋滋!


如果拿瓦尔加和那些有名的模特比起来,或许并没有那么具有优势的。她的身材虽然已达到魔鬼般的要求,脸庞也达到天使般的准则,但是和那些世界顶级女神相比还稍有不足,不过脸是天生的,瓦尔加就靠这气场就可以收获一大批球迷了。不管怎么样,瓦尔加在中国球迷眼中已经俨然成为了中超太太团的掌门人,听到这个球迷如此热情,瓦尔加也非常高兴,开心的说道,我热爱中国,感觉自己像个中国人。


来到中国后佩莱和瓦尔两人就在中国四处旅游,他们在自己社交媒体上晒着自己的幸福。不过从这里能看出,瓦尔加是真的很喜欢中国。这不,中超太太团有这么一位颜值,身材,气质具一身的大美女的入驻,球迷们这下可以过把眼瘾啦!




更多令人感兴趣的体育美女资讯。

评论

© ID51665914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