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体育新闻】未来50年最难破的NBA五大记录,第一名堪称神话

第五名:麦迪35秒13分

那一天,老天都被感动到哭泣,要完成35秒13分的壮举,除了你要有超强的得分能力和手段之外,还需要一些运气,这是大实话;当麦迪取得这项壮举之后,接受采访都直言“我感觉那天晚上的球框变得十分大,怎么投都能进!”,也许雷吉米勒当年的8.9秒8分还有点希望,但35秒13分,真的是太太太难了!


第四名:乔丹,职业生涯10次得分王

10次是什么概念!麦迪凭借2次得分王的筹码进入了名人堂,被称赞最接近神的人:科比,职业生涯得分王次数也仅是2次;再说个数据,NBA历史上除开乔丹,蝉联得分王次数最多的是连续3次,分别有乔治·麦肯、尼尔·约翰斯顿、鲍勃·麦卡杜、乔治·格文、凯文·杜兰特(现役),那么乔丹有没蝉联呢?有,多少次?7次!连续7年得分王称号!


第三名:比尔拉塞尔,11枚总冠军戒指,被称“指环王”

在拉塞尔那个时代,基本就是三个人争总冠军:拉塞尔、大帅张伯伦和埃尔金贝勒,而拉塞尔刮走了11枚总冠军,张伯伦一枚,贝勒0,最悲情的就是贝勒爷了,八进总决赛八次未染指,其中很大原因就是来自“指环王”拉塞尔,历史上很多超级巨星职业生涯连一枚都搞不到,这大神家里都没地儿放了!


第二名:张伯伦单场100分

想起当年科比的81分就够可怕了,张大帅单场100分!还是在对抗最激烈的NBA里,而且在他们那个年代,普通犯规根本没必要吹,完全是一项荷尔蒙满值的激烈对抗赛!


第一名:凯尔特人八连冠

这一项说未来50年最难破都算温柔的了,说百年都不为过,篮球是集体运动,能靠集体力量蝉联八次NBA总冠军,前无古人,且后无来者,绝对堪称神话一般的存在!


更多体育赛事资讯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ID516659147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