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体育美女】她才是中国体坛第一美女,素颜照堪比范玮琪,魏秋月都要靠边站!

娱乐圈有很多漂亮的美女,比如范冰冰,高圆圆,刘涛等,都是一等一的大美人。而体育圈也有很多的大美人,比如潘晓婷,赵丽娜,何雯娜等等,都是体育界有名的大美女。


长江后浪催前浪,江山带有人才出。有的已经嫁为人妇,有的已经开始走下坡路。而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位运动员,她就是张豆豆,她是一位艺术体操运动员。


张豆豆是一个在1996年7月23日在山西太原出生的女孩,她只有二十岁哟。但是她10的时候就开始参加各种各样的体操比赛了。还获得了很多次的好成绩,其中就有亚锦赛集体的两个项目的第一名。


张豆豆长得很漂亮,体型形态丰满,清纯可爱的外表,身材高挑而细腻,脸蛋十分精致,很爱笑,关键是气质还非常的好。所以,很多的网友都说她才是“中国未来体坛的第一美女”。


就算平时素颜的张豆豆也是那么漂亮动人。t恤,休闲装,真的上是大方得体。我们还是祝愿张豆豆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,她的人生刚刚开始,愿她有一个美好的职业生涯。


更多体育美女资讯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ID516659147 | Powered by LOFTER